Copyright

創用 CC 授權條款
私之愛‧宅記小蜜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小蜜


小蜜忙什麼
20/06/2016---更新了網站的一些下載連結
最近文章---慶祝《美少女戰士》20週年手機遊戲《Sailor Moon Drops》攻略
最近文章---為什麼四月是你的謊言? 2016年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口香糖的神奇效用





要開始第一個故事囉~!



嚼口香糖可是存有很多優點喔! 包括增強記憶力、控制體重和緩解壓力。












新聞連結


不過醫學專家指出,嚼口香糖太久,可能對健康產生不良影響喔。先別說會令嘴嚼肌增大(就是臉變胖)和牙齒痛了-0-



大部分口香糖是以蔗糖為甜味劑,咀嚼時,糖分會長時間在口腔內停留,口腔中產生酸性物質,對牙齒產生腐蝕。 其次,瑞士一項研究發現,常嚼口香糖會損壞補牙的物質,使其中的汞釋放出來, 造成血液、尿液中的汞過量,從而對大腦、中樞神經和腎臟造成危害。 另外,一般 口香糖的主要成分為乳膠,可能誘發過敏。 牙醫師林佼穎建議,嚼口香糖別超過15分鐘。有胃病的人更不宜長時間嚼口香糖,以免反射性分泌大量胃酸;特別是空腹時,不僅會出現噁心、食欲不振等症狀,長期還可能導致胃潰瘍和胃炎等疾病。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