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創用 CC 授權條款
私之愛‧宅記小蜜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小蜜


小蜜忙什麼
20/06/2016---更新了網站的一些下載連結
最近文章---慶祝《美少女戰士》20週年手機遊戲《Sailor Moon Drops》攻略
最近文章---為什麼四月是你的謊言? 2016年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PC] Love☆Drops不可思議同居物語+劇透+CG+西法攻略

這是一個乙女的遊戲,18+的喔!
西法完食圖



西法攻略:





西法一直都想趕走魔物的目的是什麼呢?本來以為是西法這個天使是打醬油的原來他也是可以攻略()的。在初登場後,西法會一直在海邊(港口)遊蕩,是很喜歡海港嗎? 
第一次在海邊見到他,在自言自語說「...為何...會這樣...」(神經有問題?)
第二次見到,女主就已經逃跑了。(有變態快逃~!)
第三次,不知道西法在做什麼,然後好像被什麼嚇到的樣子而不見了。(怪)
第四次,手上拿著玻璃瓶(玩飄流瓶遊戲嗎?)很哀傷的樣子(  )
第五次,女主想光是遠遠看著的話,西法是個很漂亮的人。(可遠觀而不可亵玩焉?)
第六次,女主發現討厭的西法被海鷗嚇到了,心想該不會其實是意外膽小的人吧。

難得的舞會,沒有邀人去的女主在看到大家都成雙成對而失落地回到家。這時窗戶自動敞開,房間燈光閃爍後消失(有呀飄?)。原來是西法登場「你居然記得我,真是光榮啊。」(連海鷗也能嚇到你,很難不記得呀)說是因為知道女主遺憾沒有新的邂逅才出現「所以本大爺才特地現身的,好好感謝我吧。」(自大),「怎麼了?得到我的寵愛而過度喜悅,高興到發不出聲嗎?」(連女主都吐糟你了「什麼『得到我的龐愛』到底在想什麼啊,你這變態」)。 西法用手指捉住女主的下巴,硬是讓女主面向他(要強吻嗎?)。女主害怕得說不出話來,西法接著說:「你沒有要求的話,就讓你聽從我的要求吧? 你生氣的模樣比較令人印象深刻呢。」貌似西法真的有點S,好像女主越生氣他就越高興。說著「首先是序章。」然後強行推倒不帶感情地強吻女主,故意羞辱女主, 看見女主不甘受屈辱流淚而很高興地走了。

「我並沒有以施予疼痛為樂的嗜好,但這樣自來,會讓我覺得那樣也不錯呢。」怎麼看也是很S嘛!西法的S令女主終日提心吊膽。在公園和三寶野餐的時候又遇到一臉消沉寂寞的西法,西法好像被惡魔糾纏,影子有像是惡魔的翅膀。對女主的疑問敷衍了事,還說「這種倔強的女人是我的喜好喔...」打情罵俏一回後走了。可是西法常來挖苦女主的事令了三寶誤會女主想叫西法捉他們。

聽西法說故事(是他自己的故事): 妖精女孩拒絕了天使的求愛,女孩向神求助而神將送入人類的家庭作為一位人類的小孩。於是,天使就憎恨神想殺神,天使的企圖被揭發被逐出天界,化身為可怕的魔物了。說完故事的西法強暴了女主,女主對無力抵抗任由西法擺佈玩弄的自己感到痛苦。悲傷、恐懼一直令女主坐立不安,言而卻對西法顯得痛苦的聲音感到不安,擔心他會不會承受不了。西法說著:「如果可以...我是不想與你相遇的...」西法曾經溫柔又堅定有力的抱著女主...(有苦衷嗎?)

後來西法相約女主和三寶決一死戰,戰鬥得難分高下的時候,另一大天使的介入戰鬥,令三寶和西法同時受到傷害,「我的使命是消滅墜天使,多少犧牲是會有的」天使冷酷地說。誰
會死去就決定在女主手上。

選保護三寶,西法就會死去「不論如何也沒法得到你...那時真的很愛你...第一次讓我...打從心底想獲得的事物...是你...即使現在...我還是只對你...」就完了,可見西法可能只是想女主可以殺了他。
選保護西法,西法(原來一直喜歡的那女孩是小晴)活下來,可是三寶會悲傷地死去,西法的可憐的愛情故事和一切事件的原因...最後女主用死亡藥水殺死了西法,一切不幸的故事要結束之際,原來是新的故事的開端。

女主的最好朋友--美琴

美琴的房間

其他完食圖


其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