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創用 CC 授權條款
私之愛‧宅記小蜜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小蜜


小蜜忙什麼
20/06/2016---更新了網站的一些下載連結
最近文章---慶祝《美少女戰士》20週年手機遊戲《Sailor Moon Drops》攻略
最近文章---為什麼四月是你的謊言? 2016年將推出真人版電影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PC] Love☆Drops不可思議同居物語+劇透+CG+弗羅理亞和佐倉攻略

這是一個乙女的遊戲,18+的喔!
 
弗羅理亞完食圖



弗羅理亞和眼鏡的推倒攻略:


先來弗羅理亞吧:

弗羅理亞完食圖




弗羅理亞的房間好多水喔!弗羅理亞果然是水系的,還有魚缸呢,有水怪嗎?

弗羅理亞擅長與女性相處,常常若無其事地說出肉麻很H的台詞,有事沒事都是推倒,什麼事都想到色色的事,呵呵!

沒想到這個肉食男竟然會有牽手睡覺的清純時候,難道只是嘴吧上壞壞,其實是紳士嗎?

弗羅理亞貌似利用身邊的女生以賺取金錢,女主一直妒忌那些女生,糾結很久才弄清楚原來弗羅理亞以為這樣做只不過是各取所需,沒有什麼道德上的問題。

賽倫族是被放逐到偏遠孤島上的民族,島上什麼都娛樂沒有,賽倫族的族人為了打發時間只好不斷地推倒或推倒。弗羅理亞這個色王子就是這樣練成的。不過弗羅理亞內心其實是憂鬱男,是很久以前當他還沒有來到人間以前,他喜歡上一個在郵輪()上的女孩,可是因為天性()、好玩()、命運弄人(),他把那女孩的船沉入海中,弗羅理亞一直忘不了女孩死前的樣子。所以他常常在海邊望著遠方想著舊情人。女主知道了當然又在妒那女孩,害怕弗羅理亞把自己當成代替品。



在那邊箱,賽倫族還是被詛咒的民族,只要得到幸福就會消失的傳說好像不是傳說而是確有其事。弗羅理亞確定是愛上女主而不是當她是代替品後,弗羅理亞因為這個詛咒()像睡美人一樣一直在長睡不起,當然這個時候王子就是我們親愛的女主,她想效法傳說中的王子吻醒公主,可是...>///<方式竟然是..最後當然是沒事了..(給之前的劇情雷到了)


眼鏡當炮灰的CG: 話說眼鏡不變態的時候還是很溫柔的,「沒關係,哭吧。我會包容笑著的你,哭泣的你還有受傷的你。」(小蜜好感動喔! )女主發現自己沒注意到眼鏡的好而一直繞了大圈,傷害了自己和別人,終點還是眼鏡。某天早上起來發現弗羅理亞已經消失了,賽倫族的詛咒應驗了。女主覺得是自己的錯,如果沒有喜歡上說弗羅理亞,他就不會消失了。眼鏡安慰女主說你們曾經幸福開心過已經很足夠了。女主放開心情把弗羅理亞的遺物耳朵的羽毛投入海中向弗羅理亞道別。女主表示還是不能忘記弗羅理亞,眼鏡卻說「因為我喜歡你...包括那個男人的回憶和所有的一切。」還暗示可以等待,可是女主的心還沒準備好,希望眼鏡會一直等到那天的說。



佐倉完成圖
佐倉攻略:
幼驯染果然是讀書人呢!


富有知性溫柔的眼鏡男幼驯染佐倉,幼驯染感覺真好,小蜜就像73大叔一樣對幼驯染有特別的窩心的感覺。而且這個眼鏡男像哥哥一般的存在,』「我會在你身邊,一直一直...」令小蜜很羨慕女主,現實要是有這樣的人就好了(明顯的兄控嘛)。

呵呵,你們把正經充滿文化氣息的圖書管當作什麼地方了?還在那邊搞幽會?呀咧,還差點推倒了

其實我沒看明白她們一開始交往的時候在糾結什麼,本來應該是本作最正常的這個眼鏡,竟然在遇到那可愛的小黑貓後就成為一個變態了,還以為他得了神經病呢! 其實他本來就有點病態,原來女主一直以都沒有男人緣,都是眼鏡從中作梗

變態眼鏡很S喔!竟然想把女主幽禁起來,像魔女築起高塔幽禁公主一樣,禁室培欲嗎? 後來因為貓妖上身而襲擊3位魔物,3位魔物合力制服了他後昏迷不醒。小蜜心想:不會又像弗羅理亞那樣用那種方法叫醒眼鏡吧?幸好這次算比較合理而正常的方法了。就是用愛的力量和項鍊(奶奶)的幫助下和眼鏡的自己的意志力,貓妖趕走了,眼鏡甦醒過來了。許下承諾說「我再也不會變成魔女了,因為我...真的想要珍惜你...」。


眼鏡康復過來就和女主去了她兩人的秘密基地,也是第一次遇到貓妖的地方,想在那裏重新開始,然後...來個野外推倒...「所以拜託你請你一定要跟我在一起。」宛如求婚般的說話真令人窩心! 和優等生談戀愛,當然要在圖書館溫習了,而且還可以在圖書館偷情嘛


弗羅理亞當炮灰時的CG: 話說眼鏡被貓妖附身昏迷不醒,弗羅理亞表明很了解眼鏡的心情,「我會比那個男的更為你著想喔,因為我有個同樣的經驗呀。」「對所愛之人的情感太過深厚,結果走上了不該走的路...我很清楚那個下場」「所以,我想我恣以你的心情為第一考量,照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是在說自己殺了愛人的事吧,,好可憐喔)女主就這樣順從了弗羅理亞的甜言蜜語。女主說:「弗羅理亞...拜託你...就這樣一直抱著我。」
弗羅理亞:「如您所願,公主殿下。」就像說我就是你的忠實僕人的感覺,好捧喔!
用弗羅理亞提議的方法救回了眼鏡,眼鏡甦醒過來發現「在你身邊的人是弗羅理亞呢...」女主卻跟了弗羅理亞,眼鏡無奈傷心地祝福女主「我要你(弗羅理亞)用一輩子來贖罪...讓她幸福。」(好偉大呢)後退場。

其他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